wap手机版

wap手机版

wap手机版二维码

平远发布

平远发布

平远发布公众号二维码

回到顶部

关闭
平远县人民政府办公室选调工作人员公告
时间:2023-05-06
来源: 平远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点击: -

根据工作需要,经研究同意,决定面向全县公开选调工作人员到县政府办公室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选调对象

面向全县在编在岗事业单位干部(含县直、乡镇和学校),公开选调县政府办公室下属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若干名,从事会务、办文、文稿撰写等工作。

类别

主要职责

会务

从事各类会议、活动的组织、协调、准备等工作。

办文

从事文电处理,草拟、审核、印发文件等工作。

文稿

从事草拟各类工作总结和汇报材料、会议讲话材料等工作,协调县政府领导日常工作事务及分管部门的工作。

二、选调条件及要求

(一)选调条件

1.学历为大学本科、学士学位及以上,专业不限。

2.年龄为35周岁以下(1988年5月6日后出生)。

3.近三年(2020、2021、2022年)年度考核等次为合格及以上;工作未满三年的为参加工作以来年度考核等次均为合格及以上。

4.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质,遵纪守法,品行端正,爱岗敬业,吃苦耐劳,公道正派,服从组织分配,社会关系清楚。

5.具备一定的从事相应工作所需的知识、经验和能力,有一定的组织协调、公文写作和口头表达能力。

(二)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列入选调范围:

1.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有关机关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2.处于受处分期间或者影响期未满的;

3.未满服务年限、未转正定级的人员,以及其他有限制性规定的;

4.其他不符合条件的情形。

三、选调程序

(一)报名

1.报名时间:2023年5月6日—5月20日。

2.报名方式:现场报名或者网上报名。其中,现场报名请将相关材料交至县政府办公室人事室(县政府大楼二楼25号,联系电话:8838232);网上报名请将相关材料发至邮箱as8838232@163.com。

3.报名需提交材料:

(1)《县政府办公室公开选调工作人员报名表》一式二份;

(2)报名人员近期一寸免冠彩色照片2张;

(3)报名人员身份证、毕业证复印件。

(二)资格审查和比选。由县政府办公室按照相关规定对报名人员进行严格的资格审查、比选。

(三)人员确定。根据比选情况择优确定拟选调人员,并安排三个月的综合考察,表现优秀、考核合格的,将按程序办理有关手续。

附件:县政府办公室公开选调工作人员报名表.docx

平远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3年5月6日

返回顶部
党政机关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主 办:平远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粤ICP备05022886号    网站标识码:4414260001

承 办:平远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 办:平远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平远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ICP备案:粤ICP05022886

网站标识码:4414260001

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

您已离开平远县政府门户网,接下来跳转至的页面与本站无关。

页面跳转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