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shen
留言日期:
2021-08-12
主题:
关于平远农村公交车问题
内容:
尊敬的领导,您好。 本人是平远泗水镇梅畲村民。平远到成文公交早已开通。但目前平远到成文公交只到梅畲上村客天下门口。目前这种情况极大不方便梅畲下村村民出入,现虽然有7座小车从梅畲到成交对接。但坐位有限,如人坐满,就不能照顾到梅畲下村村民出入。特别是下村老人们坐公交要步行大约2公里多路程到客天下门口坐车,农村山区步行时间长,体力难支撑,特别是冬天,回到下村已天黑看不清路。危险困难重重。造成生活非常不便。 希望能引起重视:解决基本民生问题。 现提出唯一建议和解决办法:公交车发车始发和终点地点改为梅畲下村发车。方便下村村民出入。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1-08-12
答复时间:
2021-09-10
答复单位:
梅州市平远县交通运输局
答复内容:

网友:

您好!您的留言收悉,现将有关情况答复如下:

接到您反映的问题后,我局高度重视,于8月18日派出工作人员与平远汽车运输有限公司相关同志前往泗水镇梅畲村、成文村就村民方便乘车事宜进行现场调查。经调查,目前梅畲公交始发站及终点站均在上村客天下门口,该地点是村委会所在地,人口比较集中,考虑到大多数村民和游客的出行需求,该公交站点暂不变更。梅畲下村群众的出行,可乘坐镇通村的客车,现有的镇通村客车开往成文村(经过梅畲下村),能基本解决当地群众的出行需求。


平远县交通运输局
2021年9月9日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