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留言日期:
2021-09-03
主题:
关于平岗路路口与及其它猪肉铺噪音扰民问题为何今天还在继续播放
内容:
你好,尊敬的领导!关于平远县平岗路路口与及其它猪肉铺噪音扰民问题为何今天还在继续播放,尚未调查,现场处理,据隔壁众人和多部分不远处店主,过路客反映,太吵太反感,还有就是对面楼房睡觉的人,无人管制,再继续下去,大家无法生活了,下个星期二上访日继续汇报县委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1-09-03
答复时间:
2021-09-08
答复单位:
梅州市平远县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答复内容:

城监大队处理情况反馈:9月6日接到“反映平远县大柘镇平岗路阿军猪肉店喇叭噪音扰民的问题”投诉件后,我队工作人员到现场勘察,该店播放的音乐音量较大。已经口头警告该商户注意播放音量及时间节点,店主也承诺以后一定会注意时间节点。

次日(9月7日),我对工作人员再次到现场,未发现有继续播放音乐扰民的情况。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