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肖燕华
留言日期:
2021-12-02
主题:
长田红砖厂排出不合格煤的刺激性气味
内容:
近一个月来,长田镇官仁村周围都受到一股刺激性气味的毒害,每天的6点-9点之间都显得呼吸困难,嘴里满是二氧化硫的味道,感觉空气有颗粒,喉咙是堵塞的。希望政府相关部管一管,最近也有给长田镇政府及县环保局打电话,但是没有任何处理结果。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1-12-02
答复时间:
2021-12-22
答复单位:
梅州市生态环境局平远分局
答复内容:

 您反映的关于长鑫环保煤灰砖厂废气影响的信件已收悉。经现场核查,您反映的长田红砖厂实为平远县长鑫环保煤灰砖厂,位于长田镇官任村瓦窑排。2021年12月16日,梅州市生态环境局平远分局工作人员到现场调查,据了解该厂于11月10日前后购入一批二煤,含硫量较高,用于生产10天后已停止生产使用该批二煤。
我局要求该厂立即停止使用该批煤,该厂表示密切配合,不再使用该批煤,加强日常环保管理,确保各项污染防治设施正常运行,避免影响周边环境。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