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黄先生
留言日期:
2021-12-21
主题:
老旧小区改造迟迟不修复
内容:
8月份住建局贴了公告说我们这个老小区有改造,改造时间为8月20日至11月30日。具体改造内容:1、外立面粉刷。2、地面修补及路面铺设沥青。3、给排水、强弱电路整改。4、增设休闲区绿化,路灯等。直至到现在12月中旬,依旧没有完工,目前只是部分外立面粉刷,地底硬底了,排水弄了。其他全部没弄。现在下雨,硬底地面不平,到处藏水,出入及其不便,可能要铺沥青,导致现在的排水井全部高出路面,加上没路灯,晚上稍微不小心就会踢脚,请问领导要拖到什么时候?工期已经超过半个多月了。是由于什么问题?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1-12-21
答复时间:
2021-12-28
答复单位:
梅州市平远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答复内容:


工行宿舍是平远县2021老旧小区(示范区)改造项目的其中一个宿舍,目前已完成小区供排水及道路硬底化,之所以未铺设沥青,是因为小区中有通讯及供水检查井未提升,拖延了工期。如此时铺设沥青,会影响小区以后通讯及供水的维护。

现平远县住建局已再次通知各通讯单位及粤海水务平远分公司,提升位于小区内的检查井,并已督促施工单位尽快完成沥青铺设,预计12月31日前可全面完工。对施工造成的不便,敬请谅解。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