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阿丘
留言日期:
2022-01-04
主题:
退还多交费用
内容:
尊敬的领导,现在梅州市教育局、梅州市发展改革委员会已经下发文件:12月30日,市发展改革局联合市教育局发布了《关于制定我市市直义务教育校内课后服务收费标准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通知》提出,自2021年秋季开学起,我市市直义务教育校内课后服务收费标准为每生每学期400元(每月80元)。向学生收取课后服务费时,如果财政有专项补贴标准,须扣除财政专项补贴标准部分后收取。 我们平远秋季开学的时候,参加托管的小学生都交了600元,请问多出的200元什么时候退回给家长??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2-01-04
答复时间:
2022-01-17
答复单位:
梅州市平远县教育局
答复内容:

来信人:

你好,现就你来信提到的问题答复如下:

根据市发展改革局、市教育局《关于制定我市市直义务教育校内课后服务收费标准的通知》文件精神,我县参照市级层面做法,由县发展改革局、县教育局联合发文《关于我县义务教育校内课后服务收费标准的通知》文件,文件明确自2021年秋季开学起,我县义务教育校内课后服务收费标准为每生每学期400元(每月80元)。我局要求已收取2021秋季校内课外服务费600元的各小学,生均退回200元,并要求各小学在放假前做好清退工作。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