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大范围额我给
留言日期:
2022-07-26
主题:
教育概况
内容:
您好,因课题研究需要,烦请告知平远县的2022或2021年中小学各学段的学校数量、专任教师数量等数据,谢谢。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2-07-26
答复时间:
2022-08-08
答复单位:
梅州市平远县教育局
答复内容:

你好!你于2022年7月26日留言“教育概况”问题。现将有关情况答复如下: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第十六条的规定,“平远县2022或2021年中小学各学段的学校数量、专任教师数量等数据”属于行政机关的内部事务信息,不予公开。

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规定,平远县教育局的相关信息已在平远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依法公开,相关情况你可以登录网站进行查询。

公民、法人或者其他组织(以下简称申请人)向平远县教育局申请获取政府信息,请按“梅州市平远县教育局政府信息公开指南”操作办理。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