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Mr.zhuo
留言日期:
2022-09-22
主题:
县城自来水水质
内容:
最近自来水发黄,浑浊,用毛巾绑在水龙头上,有明显的杂质残留,且不只是一家的问题,小区其他业主也反应最近水质发黄,浑浊,有杂质,想问一下这样的水适合供给居民使用么?是否对人体有害,有没有采取相应措施提高水质,保障人民群众的日常生活及生命安全!!!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2-09-22
答复时间:
2022-09-28
答复单位:
梅州市平远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答复内容:

已跟用户电话沟通,说明水质浑浊的原因,因近期市政管网改造,有时会有短暂的停水,停水后有多种原因会造成水质变化,如水压的变化而引起管道中的黄水产生现象等,自行排放一段时间后会很快恢复水质正常,现水质已恢复正常,用户对我们的服务表示满意,今后如遇供水方面的问题可直接致电平远粤海水务有限公司值班电话0753-8824478 ,同时也非常感谢您对供水事业的理解和支持。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