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留言日期:
2022-11-18
主题:
请问有广州到本地需要携带48小时核酸证明吗?
内容:
请问有广州到本地需要携带48小时核酸证明吗?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2-11-18
答复时间:
2022-11-18
答复单位:
梅州市平远县卫生健康局
答复内容:

根据《梅州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通告》(2022年第10号)等相关文件要求,来()梅人员健康管理措施如下:

一、7天有风险区域旅居史的来(返)梅人员,提前或抵梅时通过“健康梅州”微信公众号(小程序)自主申报或向目的地所在社区(村)、单位进行报备,抵梅后主动配合有关部门落实分级分类健康管控措施。

  二、对近7天有高风险区旅居史的来(返)梅人员,采取7天居家隔离医学观察,期间赋红码管理、不得外出。在居家隔离第1357天各开展1次核酸检测。

  三、对近7天有低风险区旅居史的来(返)梅人员,抵梅后3天内应完成2次核酸检测,并做好健康监测。

  四、健康管理期限自离开风险区域之日算起。该地调整区域风险等级时,当日调整在管人员健康管理措施。

  五、市内高风险区外溢人员及低风险区跨县(市、区)流动人员参照上述对应健康管理措施执行。

     请您提前或抵梅时通过“健康梅州”微信公众号(小程序)自主申报或向目的地所在社区()、单位进行报备,并根据您所在区域疫情风险等级落实相应健康管控措施。

    温馨提示:请时刻关注疫情动态变化,我县将按照要求动态调健康管理措施。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