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张学生
留言日期:
2022-11-22
主题:
22年10月下旬水泥厂背后的山火肇事者
内容:
各位领导好,我是广州游学的大学生。2O22年11月28日中午1点5O分左右于造纸厂背后因高压线短路(目击者说)引起山火,火烧至水泥厂背至我果园,烧毁或烧伤经济作物(香蕉板栗枇杷化州桔茶树柿子树木棉树)近1200棵。果园可年产1万元供于我大学期间的学杂费,现如今损失惨重,但至今未得到肇事者赔偿。林业,僧林公安局,应急消防局都咨询过,现在不知哪个部门可以帮解决,以解决困扰。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2-11-22
答复时间:
2022-11-25
答复单位:
梅州市平远县公安局
答复内容:

张先生您好:您的来信已收悉。经核查,公安机关在出警进行调查后,判定此次山火原因是因供电线路短路引发,且山火的过火面积未达到刑事案件的立案标准,因此该案件按照职能由平远县大柘镇行政执法部门负责查处。根据相关法律规定,谁失火谁负责,关于您家农作物受损索赔事宜,请您与大柘镇行政执法部门联系。感谢您的支持和理解。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