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留言日期:
2023-01-07
主题:
为什么不开放文体中心
内容:
2022年为什么还不开放文体中心,杨康之后跟需要锻炼啊,天花板应该已经修好了吧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3-01-07
答复时间:
2023-01-09
答复单位:
梅州市平远县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答复内容:

尊敬的先生/女士:

  您好!您提到“文体中心不开放问题”我局已收悉,现将相关情况答复如下:

  平远县文体中心2011年建成启用以来,在推动全民健身运动、开展竞技体育训练、青少年校外活动及县大型活动等方面起到了重要的作用,并从2015年开始实行完全免费对外开放。由于该场所建设时间较长,天面受到不同程度的损坏,每逢雨季漏水严重,虽有修补,但效果差,不能从根本上解决问题,存在较大的安全隐患。经请示县委县政府,决定对文体中心的天面重铺不锈钢彩瓦并对排水系统进行改造,目前已经完成规划设计和施工方案、房屋承重检测等前期准备工作,本月已进场施工,施工期为2个月,维修期间暂停对外开放。不便之处,敬请谅解!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