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6
留言日期:
2023-01-14
主题:
平远体育场现实验中学体育场开放时间不开放二楼羽毛球场
内容:
为什么不开放平远体育场二楼羽毛球馆,我是本地人,里面有人说不给我们打,说什么要俱乐部的,平远就没有什么免费地方能打羽毛球,让我们这些没钱的大学生怎么运动,本来就是开放体育场,还不让我们进去打,就给他们打,那这个体育馆存在的意义是什么,开放时间不给打,好多人都投诉这个,那个平远文体中心也在维修进不去,但是还是有人进去打,凭什么我们不能进去打,抖音都刷到平远4x4篮球训练营的教练进去打球,而且就在前几天刷到的,为什么我们不能进去,希望尽快处理,早日开放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3-01-14
答复时间:
2023-01-19
答复单位:
梅州市平远县教育局
答复内容:

平远县体育场二楼羽毛球馆主要用于业余体校青少年羽毛球队日常集训和平远县羽毛球协会训练、比赛使用,暂未对外开放。平远县文体中心由于漏水正在维修,据县文广旅体局工作人员反馈,需到年初三左右才能正常使用。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