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小李
留言日期:
2023-01-18
主题:
关于就业帮扶的咨询
内容:
尊敬的办事人员: 您好!我是一名平远居民。由于疫情,过去三年家中长辈失业至今,经济状况每况愈下,因此希望特向您咨询就业帮扶相关政策与渠道。例如,通过何种渠道可以获取最新就业招聘信息?近期是否出台就业帮扶政策?如您还有其它补充,还请一并告知,以解心头困扰。 感谢!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3-01-18
答复时间:
2023-01-20
答复单位:
梅州市平远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答复内容:


小李:

你好!留言收悉,首先感谢你对就业创业工作的关注和支持。关于你所提咨询就业帮扶相关政策与渠道的问题,现答复如下:我局每个月都在平远县人民政府网、平远县乡村振兴人才驿站公众号、微信群等发布招聘岗位信息;同时制作了用工宣传片、《平远县企业用工招聘宣传手册》,宣传单已发至各镇村、政务服务大厅47号窗口人才人力资源服务部宣传张贴,并让各镇推送到各村微信群。关于就业帮扶相关政策还可到行政服务大厅45号窗口就业创业服务部及47号窗口人才人力资源服务部详细咨询。 

                            平远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120日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