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s
留言日期:
2023-02-17
主题:
关于威汕线碧桂园2期路口隔离带的建议
内容:
可否在君廷汇售楼部和碧桂园2期路口那里的威汕线增设一个倒车口,之前那个地方没有隔离带的时候,出门很方便,出碧桂园2期后可以直接在威汕线的路口左转。现在开始铺设隔离带后,只能往右边开很长一段距离掉头才能往平远中学的方向走。往平兴路走又要绕很大的一段距离,不是很方便,而且碧桂园和君廷汇住户很多,上班或者接送小孩去附近的幼儿园什么的会增加接送路程时间成本。 我看到现在的隔离带已经铺设到碧桂园2期路口往下100多米且正处于暂停铺设状态,考虑到威汕线的碧桂园2期路口刚好是下坡路段,直接在路口设置掉头口会有点风险,建议可以在现在已经暂停铺设的那个地方留一个掉头口,现在那个地方刚好是平路,不是下坡路段,相对比较安全。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3-02-17
答复时间:
2023-02-21
答复单位:
梅州市平远县公安局
答复内容:

您好,来信已收悉。您于今年1月7日来信反映过相同事宜,此项业务属于县公路事务中心管理范畴。来信后,公安交警部门已会同相关职能部门到实地进行了考察,并根据道路情况向县公路事务中心提出整改意见。如您的诉求未能得到解决,建议您直接到县公路事务中心或拨打12345政府服务热线进行反映。就此问题,我们也会积极反馈给县公路事务中心,感谢您的支持和理解!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