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正能量
留言日期:
2023-02-20
主题:
垦造水田项目问题
内容:
上级党委政府: 我户共有三处旱地实施垦造水田项目地块,分别为①间头岌,②黄泥岌③冷古坪。 第一、出租六年,应该跟我签订六年出租书面合同,一式两份,其中农户保存一份,才能体现村务公开透明,规范。 第二、只有冷古坪果树、青苗补偿、租金到帐,还有①间头岌②黄泥岌六年补偿和租金等没有到帐,怎么回事? 联系方式: 涂宏显 15014562679 《身份证》官方地址:平远县石正镇安仁村菊塘 2023年2月20日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3-02-20
答复时间:
2023-03-13
答复单位:
梅州市平远县石正镇人民政府
答复内容:

      一、信访人反映其有三处垦造水田地块及有两处补偿及租金未到账问题

       根据《关于对2021年度梅州市平远县石正镇先锋村、周正村、长田镇长江村垦造水田项目立项的批复》(平自然资字〔2021〕32号)、《关于对2021年度梅州市平远县石正镇潭头村等5个村垦造水田项目立项的批复》(平自然资字〔2021〕40号),我镇垦造水田项目立项两个批次共9个地块。其中位于安仁村的有一个地块,即冷古坪地块。据调查了解,信访人所反映的间头岌、黄泥岌地块并不在安仁冷古坪垦造水田地块范围内,因此间头岌、黄泥岌两地块不存在垦造水田补偿及租金问题。

       二、信访人反映签订书面出租合同问题

       我镇已于2022年11月19日与信访人签订书面《安仁村垦造水田租用协议》,协议一式两份,一份由我镇农业农业办公室保管,另一份已于2023年1月移交安仁村民委员会,由安仁村民委员会转交信访人。据了解,安仁村民委员会已将该协议原件转交信访人。

       特此汇报。



平远县石正镇人民政府

2023年3月13日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