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咖啡不加糖
留言日期:
2023-03-02
主题:
关于医生跨县编制调动咨询
内容:
尊敬的领导您好: 本人于2017年入职蕉岭县新铺镇中心卫生院,因本人工作单位离家较远,本人妻子为平远县某卫生院在编护士,因经常需要上夜班、值班等因素,现夫妻双方分居两地,无法照料年幼的儿子,长期以来奔波两地,现想回平远为平远的卫生事业贡献一份力量。想咨询一下相关部门是否有相关政策能够跨县调动本人编制问题?如果可以需要什么相关程序? 此致 敬礼!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3-03-02
答复时间:
2023-03-13
答复单位:
梅州市平远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答复内容:

来信人:

  您好!关于您所咨询的跨县调动问题,根据平远县《关于补充完善机关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工作的通知》,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调动需遵循如下原则:

  1.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机关(参公)单位工勤人员的调动严格按《事业单位人事管理规定》(国务院令第652号)、《干部调配工作规定》(人调发〔1991〕4号)、《关于进一步从严管理干部档案的通知》(中组发〔2014〕9号)、《关于做好事、企业单位管理人员和专业技术人员流动及聘(录)用工作的通知》(粤人发(2005)194号)等规定执行。

  2.工作需要、人职(岗)相适、专业匹配的原则。

  3.用人单位有编制空缺和职位(岗位)空缺。

  4.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

  如有单位愿意接收,请同单位联系办理调动事宜。

平远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年3月13日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