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Ric
留言日期:
2023-03-09
主题:
专升本档案该怎么样处理,学校给到自己手上
内容:
本人在2013年毕业,毕业后回生源地梅州平远报道,在2023年通过专升本毕业,毕业后学校给予了个档案,不知是否应该和之前的档案放一起保管。但现在也不知道怎么样查询之前的档案在什么地方。所以目前档案在自己手上不知道怎么样处理?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3-03-09
答复时间:
2023-03-14
答复单位:
梅州市平远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答复内容:

Ric:
    你好!你提交的关于“专升本档案该怎么样处理,学校给到自己手上”的问题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我中心工作人员通过电话沟通了解到你想办理档案存储地查询和本科材料归档。
    1.档案存储地查询:一是可通过网址https://ggfw.hrss.gd.gov.cn/rsdabzh/#/查询;二是可拨打电话0753-8898390查询。

  2.本科材料归档:根据《流动人员人事档案管理服务规定》的通知(人社部发﹝2021﹞112号)要求,查好档案存储地后可以把本科材料归入大专档案内。

  平远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年3月14日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