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布谷
留言日期:
2024-01-20
主题:
关于自来水问题
内容:
石正东升生产队河背村,自来水水质差劲,水质生锈的味道好大,水质浑浊,时不时停水,一来水就变黄河水,主管部门怎么没管理起来,群众迟迟得不到改善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4-01-20
答复时间:
2024-01-24
答复单位:
梅州市平远县石正镇人民政府
答复内容:

  亲爱的网民朋友:

  您好!

  您在广东省政府网站集约化平台反映的石正镇自来水水质问题,我镇高度重视,立即组织相关部门到坪湖村东升生产队河背村进行现场调查。经初步调查,一是石正自来水厂出厂水清澈无污染,不存在自来水厂水质和浑浊问题,石正镇自来水厂出厂水、末梢水经县疾控部门定期检测,各项指标均达标,符合生活饮用水卫生标准。二是我镇工作人员到坪湖村东升生产队河背村经现场走访入户,对自来水进行取样,自来水取样水质均清澈、无异味,不存在水质浑浊、有生锈味道。三是石正镇正进行圩镇建设改造,需要对部分管网进行重新铺设,因施工作业原因,重新铺设后可能会导致自来水短时间的浑浊,属正常现象,待水龙头开一段时间后可变清澈。

  最后,感谢您对石正镇自来水厂集中供水运行管理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