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das
留言日期:
2020-03-05
主题:
请问离岗基层老兽医补助什么时候开始发放?
内容:
《广东省离岗基层老兽医补助工作方案》文件明确补助方案实施时间为2020年1月1号,请问补助款什么时候开始能按月发放到个人?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0-03-05
答复时间:
2020-03-09
答复单位:
梅州市平远县农业农村局
答复内容:

信访人das:

      你好!2019年8月,广东省农业农村厅、广东省财政厅、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厅联合下发了《广东省离岗基层老兽医补助工作方案》(粤农农〔2019〕325 号),方案中明确了补助对象、补助标准、身份认定、申报要求等细节。其中身份认定的步骤为:个人申请、乡镇初审、乡镇公示、县级审核、县级公示、地市复核、报省农业农村厅、财政厅、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备案。由于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以及离岗老兽医人员比较多,工作量大,目前还在身份认定中。

      对符合补助人员自 2020 年 1 月 1 日起实施,是指1月份作为发放补助的开始月份,如果身份认定好了,填好《广东省离岗基层老兽医生活困难补助申请表》才开始发放。



平远县农业农村局

2020年3月9日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