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小黄
留言日期:
2020-03-24
主题:
请问平远体育场馆何时能够开放?
内容:
2020年新年伊始,席卷全国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肆虐中华大地,在县委、县政府的统一指挥下,各战线上的党员冲锋一线,带领群众全力防控,阻击疫情蔓延,全县疫情因此也得到了有效的控制。我希望政府能够在做好防控措施的基础上适当开放体育场馆,这对于提高县城公民身体素质和自身免疫力有很大的帮助,据了解,梅城多地的体育场馆已经得到了开放,况且平远处于风险较低的区域,希望政府能够重视体育场馆的开放时间,让我们身体锻炼能够有地可寻,谢谢!祝平远越来越好!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0-03-24
答复时间:
2020-03-25
答复单位:
梅州市平远县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答复内容:

尊敬的小黄先生/女士:

       您好!您提到“请问平远体育场馆何时能够开放”的问题我局已收悉,现将相关情况答复如下: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我局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采取“关、停、防、督”等各种措施,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梅州虽然目前已列为低风险地区,但低风险不代表无风险,针对体育场馆的开放问题:一是目前我局正聘请专业的消杀公司对管辖的室内体育场馆(文体中心)及场馆周边进行消毒消杀,加强内部清洁卫生管理,做好开放前的各项准备工作;二是积极引导室外体育场馆逐步有序开放;三是对其他体育场馆,要求各业主单位在严格落实“四到位”“八个一”要求后,符合开放条件的便可对外开放,同时要求各业主单位加强事中、事后检查,确保疫情防控和对外开放“两手抓、两手硬”。

       再次感谢您对平远体育的关心、支持!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