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林友凤
留言日期:
2020-05-24
主题:
关于梅东村江子桥路段未实现硬底化问题的反映
内容:
我是梅东村村民,现反映梅东村江子桥路段一直未实现硬底化问题,该路段7米路面。全长约250米已由镇政府出面,环卫所征用,是梅东村村民的重要生产生活用路及休闲地段,原计划在去年年底修建硬底化,但受到东富岭黑恶势力的多次阻扰,并煽动家属群众非法占用土地,导致施工无法进行。为此,我代表梅东村村民向书记提出恳求,期盼解决!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0-05-25
答复时间:
2020-05-27
答复单位:
梅州市平远县大柘镇人民政府
答复内容:

林友凤:你反映的关于梅东村江子桥路段未实现硬底化问题的信件(受理编号:B20200525068)已收悉。

  据调查,你反映梅东村江子桥路道路未实现硬底化的情况属实。该道路为原有耕作道路,道路状况良好;现因206国道改造工程第五工区运载材料车辆在该路段行驶,造成道路路面损坏,影响出入。

   该段路属村机耕道,且在农保区范围内,路面达不到立项标准。同时,我镇与206国道改线指挥部沟通协调后,第五工区已通过石末铺路对路面进行维护,确保居民出入安全。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