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平城南路人
留言日期:
2020-05-24
主题:
商铺门外放置高音喇叭扰民
内容:
特向有关职能部门求救!平城南路(县疾控中心)对面的峰香园蛋糕店于今年初开业后,就一直在店门外放置了一个大音箱不断播放歌曲!没错,就是跳广场舞那种大音箱!不是说反对店主放音乐,就是需要考虑放歌的时间吧,早上不到7点就打开音箱,音乐鬼那么大声,让不让人睡觉了;中午休息时间也是,至少1点到2点总该消停,还给不给人休息了。希望请有关部门到场警告店家应文明经营。另外,店铺外应该属于市政公共道路,放个大音响整天循环大声音乐,也不合法吧。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0-05-24
答复时间:
2020-06-15
答复单位:
梅州市平远县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答复内容:

我局收到“关于峰香园蛋糕店音响不断播放歌曲扰民的投诉问题”后立即指派城监大队队员前往现场处理;大队工作人员收到投诉后立即到现场勘查,对该店经营户主作出规范整改,在加强店里生意宣传工作的同时,要注意不影响周边居民正常休息。后大队工作人员加强早中晚巡查,目前放置在人行道上的音箱已撤回店里,大队工作人员于6月15日中午再次回访该店,该店店主在休息时间未出现有播放音乐及音箱占道的行为。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