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Canoe
留言日期:
2020-07-01
主题:
平远大学生
内容:
受疫情影响,国内众多大学延迟开学甚至直接下半学期不开学,2020届毕业生以及2021届学生实习就业受影响较大,国家也鼓励国企,事业单位等扩招帮忙缓解过渡大学生就业问题。据我了解,现平远居家的绝大部分大学生仍然不被允许返校,请问政府是否会考虑部署开展或者提倡发布一些短期暑期实习岗位,这对于受疫情影响长期在家的平远大学生来说也是一个很好的了解家乡各项情况的机会。自己对这方面的政策考虑还是很不成熟,不知道这个想法的实现程度是否会太低。望复。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0-07-02
答复时间:
2020-07-03
答复单位:
梅州市平远县教育局
答复内容:

根据平教字[2020]21号文《关于做好2019-2020学年度第二学期结束工作和暑假安排的通知》,我县中小学暑假时间从2020年7月19日开始。由于受新冠疫情影响,全县中小学校暑期一律不得组织学生返校开展活动,因此学校无法为大学生提供短期实习岗位。

平远县教育局

2020年7月3日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