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附近住户
留言日期:
2020-07-02
主题:
新田街路灯问题
内容:
我是新田街住户(即新田花园南门附近),好运来饲料行至新田花园南门街道总共约250米,多年来一直未安装路灯,中途偶尔有个别住户私自搭个路灯,当电力公司发现后都会被剪掉,在晚上10钟半前靠个别门店还可借点光,但在晚上10点半后一片漆黑。这条路小车经过较少,几乎算得上是步行街,所以不单单是临街住户,好大部分新田花园住户步行出入的主要通道,晚上漆黑,住户和行人安全隐患大。恳请政府部门高度重视点,建议尽快安装路灯,确保群众的出入安全,好吗?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0-07-02
答复时间:
2020-07-06
答复单位:
梅州市平远县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答复内容:

我局接到“关于平远县大柘镇新田街未安装路灯问题”的投诉件后,立即指派路灯所工作人员及时到现场勘察,经查,该路段未装路灯确实夜间出行不便。同时,工作人员与该住户取得联系,进行了解和说明情况。下一步我局将继续加强背街小巷的亮化提升,将未装路灯的背街小巷列入提升计划。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