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丘生
留言日期:
2020-11-05
主题:
关于贵局“热柘到长田公路弯道加宽”答复疑问
内容:
关于对热柘到长田公路弯道加宽问题 的答复 网友: 您好,您的留言收悉,现将有关情况答复如下: 热柘至长田公路为省道S239线平远坝头至长田路面改造工程中的热柘至长田段。S239线为新升省道,根据施工设计,该项目按原等级在原有路基的基础上进行路面改造,即路基宽7.5~8.5米、路面宽6~7米。此次改造以路面为主,未涉及技术标准升级改造。 但是为什么热柘到坝头段比较弯道的地方有加宽??为什么同是原路基上进行改造的大柘到蕉岭公路比较弯道的地方也有加宽,同是原路基改造啊?!还有就是热柘到坝头段两旁都有载泥土填平,热柘到长田段到现在还没有,新路比两旁高出那么多!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0-11-05
答复时间:
2020-11-18
答复单位:
梅州市平远县交通运输局
答复内容:

网友:

您好,您的留言收悉,现将有关情况答复如下:

S239线平远坝头至长田公路前期升级改造工程因涉及基本农田等刚性约束,只能在原有路基基础上实行路面改造。其中,坝头至热柘段行车道宽6.0米,为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故本项目建设方案对坝头至热柘段局部安全隐患影响大的地段进行了弯道加宽和视距改善,且市交通运输局已完成了审批。

目前,热柘至长田段路两边路肩的问题,正督促施工单位增加人力物力尽快完成培土路肩。

感谢您对我县交通公路建设事业的关心和支持!

平远县交通运输局

2020年11月18日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