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小李
留言日期:
2020-11-16
主题:
大柘镇平城南路疾控中心对面峰香园蛋糕店噪音扰民
内容:
该店用音响播放音乐炒店揽客,但非常不注意影响。音量大,时间长,音乐难听鬼畜,上午九点一直轰炸到晚上十点,周六日变本加厉,家里老人小孩被吵得非常烦躁。平城南路整条街都是做生意的,就没见过哪家店像这家店这样的。请相关部门协助处理一下,实在是不堪其扰。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0-11-17
答复时间:
2020-11-18
答复单位:
梅州市平远县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答复内容:

县城综局收到“关于大柘镇平城南路疾控中心对面峰香园蛋糕店噪音扰民的问题”后立即指派城监大队队员前往现场处理;城监执法人员于11月17日晚上18:30时到现场勘查,对该店经营户主作出规范整改并进行法制宣传教育,在加强店里生意宣传工作的同时,要注意不影响周边居民正常休息。后城监执法人员加强早中晚巡查,目前该店经营户主已按要求降低了音量。执法工作人员于11月18日中午再次回访该店,该店店主在休息时间未出现用大音量播放音乐的行为。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