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丘生
留言日期:
2021-01-11
主题:
高南丹竹加装减速带
内容:
网友: 您好,您的留言收悉,现将有关情况答复如下: 对于您反映的情况,我局高度重视,迅速派出有关人员进行了现场查看。日前,我局公路站已对长田镇高南村至丹竹村乡道(Y155线)实施了公路安全生命防护工程,对安全隐患路段安装了钢护栏和示警桩、标识牌等。 为进一步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我局公路站将对您反映的路段增划交通标线,增设交通标志等。目前已进场施工,预计近日内完成。 平远县交通运输局 2020年12月18日 领导,以上是贵局的回复,非常感谢贵局对高南丹竹县道的支持。还一个问题向你反映一下,丹竹村的减速带施工人员忘了加装,没搞好,丹竹村路段房子跟道路挨得很近,多个路段需加减速带,望贵局完善一下,谢谢!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1-01-11
答复时间:
2021-02-05
答复单位:
梅州市平远县交通运输局
答复内容:

网友:

您好!您反映的问题,我局和长田镇政府高度重视,长田镇镇村干部与您充分沟通并解释清楚,得到您的充分理解。同时,我局严格按照相关规范要求,对长田镇高南村至丹竹村乡道(Y155线)实施了公路安全生命防护工程,进一步改善了群众出行条件。

感谢您对我县交通公路建设事业的关心和支持!

平远县交通运输局

2021年2月5日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