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姚良海
留言日期:
2021-03-02
主题:
延长路灯照明时间的问题
内容:
我是新田街住户,我曾去年反映:因好运来饲料行至新田花园南门,多年来一直未安装路灯,在晚上10半前靠个别门店还可借点光,但在晚上10点半后一片漆黑。这条路不单单是临街住户,好大部分新田花园住户步行出入的主要通道,人流大,且这条街有多个十字路口,晚上漆黑,住户和行人安全及财产隐患大的问题。经我反映后,城综局领导高度重视,及时安排路灯管理所实施,并于春节前分2期安装完毕,安装后晚上整条街灯火明亮,一时受到了广大群众的一片称赞,赞扬城综局领导为民办好事、办实事。据说师傅在安装过程中,运隆批发部隔壁二楼有一妇女对安装路灯有抵触情绪,造成路灯安装后统一于晚11点半熄灭,现晚上11点半后整条街一片漆黑,比未安装路灯前黑暗,未安装路前还有人挂零星小火。现在呢?交通事故不断、晚上出入对生命财产安全隐患更大了。现一条竹杆打倒一船人,关掉那妇女屋旁的路灯不就行了吗?请尽快解决路灯延长照明时间,让路灯真正成为路灯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1-03-02
答复时间:
2021-03-09
答复单位:
梅州市平远县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答复内容:

我局接到“延长路灯照明时间的问题”的投诉件后,立即指派路灯所工作人员及时到现场开展调查,同时,路灯所工作人员与反映人取得联系,进行了解和沟通,并按照反映人要求重新设置晚上路灯全时段照明。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