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w
留言日期:
2021-03-11
主题:
关于兴隆路兴隆花苑摆卖菜肉摊的市容市貌与健康卫生问题
内容:
尊敬的各位领导,本人是兴隆路兴隆花苑小区的住户,在小区路口有一家菜肉摊,我不反对与歧视摆摊经营,也欣赏摊主起早贪晚的辛勤劳作,但由于摊主摆摊经营却不注意经营完后的卫生清理,造成苍蝇横飞,气味难闻,地面也污渍甚多,特别是春夏季气候温暖时期,苍蝇更是爬满周边,困扰着周边居民,更增加传播病毒的风险,再者摊主摆摊杂乱无序,乱摆乱放,到处切肉斩骨也严重影响本路段的县荣县貌,故本人在此希望各位领导可以前往现场调查并协商此地是否属于可摆摊经营地段,如属于可否要求摊主注意日常的整洁卫生问题,如无法协商解决我将再进一步向相关上级部门或媒体求助,谢谢!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1-03-11
答复时间:
2021-03-12
答复单位:
梅州市平远县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答复内容:

县城综局接到“关于兴隆路兴隆花苑摆卖菜肉摊的市容市貌与健康卫生问题”的留言后,当天立即组织城管大队工作人员到现场调查处理。经查,在兴隆路兴隆花苑小区路口有一家菜肉摊,由于摊主在摆摊经营时,平时不注意经营完后的卫生清理,造成苍蝇横飞,气味难闻,地面污渍多,城管大队工作人员己去处理,向摊主发了整改通知书,责令摊主进行整改!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