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贡子哥
留言日期:
2021-03-12
主题:
旅游
内容:
请问平远县有什么好的景区去看看的?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1-03-12
答复时间:
2021-03-12
答复单位:
梅州市平远县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答复内容:

尊敬的贡子哥先生/女士:

       您好!您提到“平远县有什么好的景区去看看的?”的问题我单位收悉,现将相关情况答复如下:

      平远县地处粤东北,北临赣南,东连闽西,南接潮汕揭,距离梅州市区40公里,因其界于武平、安远之间,故名“平远”,扼粤赣闽之咽喉,素有“岭粤之门户,循梅之屏依”称谓。平远属于亚热带季风气候,日照雨量充足,生态优越,是国家森林康养基地、中国百佳深呼吸小城、中国最美县域。

       平远,丹山碧水,自然资源丰富。现有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1个,国家AAA级旅游景区4个。五指石景区、相思谷景区、松溪河景区、曼佗山庄、大河背景区、南台卧佛山景区等都是游客青睐的景区(景点)。

       具体可关注平远旅游微信公众号和平远全域旅游小程序号,谢谢您的关注,欢迎你到平远旅游。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