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姚先生
留言日期:
2021-03-15
主题:
新田街路灯亮了,感谢城综局和路灯管理所的领导,为您们点个赞!
内容:
去年下半年,我曾在本平台反映县城新田街近300米街道一直未安装路灯,晚上10点半后一片漆黑,本街道有好几条十字路,又直达新田花园南门,平时人流量特别多,不时有车辆乱窜情况,交通事故不断。到了深夜,人身安全更受威胁,安全隐患特别大的问题。城综局领导接到反映后高度重视,第一时间指令县路灯管所派专人现场调查、勘查、制定安装计划,至春节前已安装完毕。路灯安装使用后,沿街住户和新田花园往来出入的住户大声欢呼,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为老百姓送来了光明。感谢城综局领导和县路灯管理所的领导及时为民办实事、办好事。在此为您们点个赞,谢谢您们!现在路灯照耀下,本来不是很宽敞的街道变得宽敞多了,路上行人比以前也多了,特别是到了晚上8、9点在此散步人流更多,称得上步行街了。在晚上,瞧!一眼从好运来门口望去,华灯柱下人来人往,整条街道呈现出一条靓丽的风景线。应该称得上是平城晚上最漂亮的一条副街。欢迎广大群众前来光临。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1-03-15
答复时间:
2021-03-15
答复单位:
梅州市平远县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答复内容:

感谢你的来信,谢谢你对城综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