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街道居民
留言日期:
2021-03-29
主题:
关于垃圾运输车漏垃圾臭水的问题
内容:
相关的主管部门领导你好,之前跟你们反映过长田镇垃圾运输车经过长兴西路时会漏臭水在街道边,奇臭无比,让街道两边的居民难以忍受! 为何现在这个垃圾车漏臭水的问题依然存在?相关的主管部门去解决了民生问题吗?今年是建党100周年,作为镇政府的领导、工作人员更加要关注民生反映的相关问题。难道需要新闻媒体采访你们的相关主管部门才能解决相关存在问题吗? 请尽快解决好垃圾车漏臭水在街道上的问题!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1-03-29
答复时间:
2021-04-08
答复单位:
梅州市平远县长田镇人民政府
答复内容:

您好,感谢您的来信。您于2021年3月29日反映的垃圾运输车漏臭水的问题,我单位进行了认真的调查处理。调查发现因收集的垃圾中水分较多,垃圾运输车车厢老化腐蚀导致密封性不够,所以在经过长兴西路时容易臭水溢出。现已责令相关责任人进行整改,整改措施如下:一是对垃圾运输车造成溢出的孔进行封堵;二是对收集的垃圾进行压缩,并在指定地点排放废水,减少垃圾车厢废水量;三是对相关工作人员加强日常管理,常态化落实定点排放废水等措施。目前整改措施效果明显,垃圾运输车漏臭水的现象已得到极大改善。欢迎您对我们的工作提出更多宝贵意见。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