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wap手机版

wap手机版二维码

平远发布

平远发布

平远发布公众号二维码

回到顶部

关闭
梅州市已启用8个临时接种点
时间:2021-06-16
来源: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点击: -

目前,梅州市新冠病毒疫苗充足,为进一步加快推进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全市近期共设立启用了8个新冠病毒疫苗临时接种点。市疾控中心专家呼吁还未接种且符合接种条件的市民尽快完成疫苗接种,帮助国家加快构建人群免疫屏障,巩固疫情防控成果。

据了解,市民可以前往居住地所在的村(居)委会或附近接种门诊登记预约疫苗接种,也可通过工作单位统一收集名单,由工作单位向所在街道(镇)、村(居)委会登记预约。此外,市民还可通过“粤苗”APP、“粤健通”微信小程序预约,预约成功后凭居民身份证到接种点接种。

市疾控中心专家提醒市民,接种前清淡饮食、注意休息,预防感冒发烧,接种当天需佩戴口罩、携带本人居民身份证,建议穿上宽松的衣服以便接种;接种时配合现场工作人员询问,如实提供本人健康状况信息;接种后要留观30分钟,没有异常情况方可离开。接种部位出现疼痛、红肿、瘙痒等症状属常见不良反应,但如果发生高热(≥38.5℃)、皮疹等不适症状,请及时就医并报告接种门诊。

返回顶部
党政机关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主 办:平远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粤ICP备05022886号    网站标识码:4414260001

承 办:平远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 办:平远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平远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ICP备案:粤ICP05022886

网站标识码:4414260001

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

您已离开平远县政府门户网,接下来跳转至的页面与本站无关。

页面跳转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