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wap手机版

wap手机版二维码

平远发布

平远发布

平远发布公众号二维码

回到顶部

关闭
广州中山大道出现地陷 无人员伤亡
时间:2021-03-04
来源: 央视新闻客户端
点击: -

记者从广东省广州市交通运输局了解到,2021年3月3日12时30分左右,广州中山大道护林路跨线桥南侧路基段发生路面塌陷,无人员伤亡。事发后现场马上进行了道路警戒,同时上报交警部门进行道路封闭。

目前,广州当地有关部门和地铁集团正在现场联合处置,已制定路面恢复方案,正在进行混凝土回填。桥梁与周边建筑物监测数据稳定,塌陷原因正在调查中。

事发后,广州公交集团发布通知,事发地点附近的BRT珠村站启动应急预案,封闭南侧站台。途经珠村站的BRT公交线路东行方向采取绕行汇彩路、黄埔大道东至中山大道,入珠江村站,临时不停BRT珠村站、莲溪站和茅岗站。

受地陷影响,广州交警在汇彩路口进行交通管制,珠村站东行方向已中断行车,珠村站、莲溪站和茅岗站已启动南侧站台封站处理。途经线路应急措施情况:B1、B5、B15、B16、B17、B20、B24、B26和B27线路东行方向采取总站放短线以及常规发班绕行汇彩路后经行黄埔大道的临时应急调度措施,绕行车辆临时跳停珠村站、莲溪站和茅岗站南侧站台;西行方向常规发班可正常通行。

返回顶部
党政机关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主 办:平远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粤ICP备05022886号    网站标识码:4414260001

承 办:平远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 办:平远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平远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ICP备案:粤ICP05022886

网站标识码:4414260001

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

您已离开平远县政府门户网,接下来跳转至的页面与本站无关。

页面跳转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