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wap手机版

wap手机版二维码

平远发布

平远发布

平远发布公众号二维码

回到顶部

关闭
我县举行2023年度“平远好人”发布会
时间:2023-08-17
来源: 平远县融媒体中心
点击: -

8月15日,我县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举办2023年度“平远好人”发布会,表彰了10名2023年度“平远好人”荣誉称号获得者。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曾小芬出席活动并为“平远好人”颁奖。

活动现场,县公安局差干镇派出所副所长谢志勇、梅州市与行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姚榕玉等“平远好人”代表,分别站上舞台分享他们的故事。据了解,“平远好人”的评选表彰,每两年评选一次,经层层推荐、严格审核、认真评审和网络投票公示,每次评选出10名“平远好人”。自2021年开展评选活动以来,共推选出3名“广东好人”、8名“梅州好人”、20名“平远好人”。

曾小芬要求,各镇、各单位要提高对公民道德建设重要性的认识,深入推进身边好人学习宣传工作,讲好“平远好人”的感人故事,扩大“平远好人”宣传覆盖面,大力宣传身边好人的典型事迹和崇高精神,推进“平远好人”模范事迹进乡村、进学校、进机关,用身边好人的身边事教育身边人;同时要持续打造有利于身边好人的培育和发展环境,给予身边好人在医疗保障、就业就学、节日慰问等方面的礼遇政策,增强“平远好人”的获得感、荣誉感;通过走访慰问、关爱帮扶等活动,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爱,在全县形成真心关爱、支持身边好人的良好氛围。

返回顶部
党政机关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主 办:平远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粤ICP备05022886号    网站标识码:4414260001

承 办:平远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 办:平远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平远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ICP备案:粤ICP05022886

网站标识码:4414260001

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

您已离开平远县政府门户网,接下来跳转至的页面与本站无关。

页面跳转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