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微博

政务微博

wap手机版

wap手机版

wap手机版二维码

平远发布

平远发布

平远发布公众号二维码

粤省事·梅州

粤省事·梅州

粤省事·梅州二维码

回到顶部

关闭
平远盈华电子投产满月发展快
时间:2023-01-26
来源: 平远县融媒体中心
点击: -

广东盈华高性能覆铜板首期项目自上个月投产以来,借助梅州市“发展实体经济”的振兴东风,通过“智造”引领、创新支撑,企业日产能达到了1.3万张,合格率达到了99.2%,创造了“当月投产、当月达标”的历史,企业生产正走上快车道。

走进平远高新区广东盈华高性能覆铜板项目一期厂房内,偌大的生产车间宽敞明亮、干净整洁;几十台机械臂“火力全开”,在调胶、上胶、配料、压合等各个生产工序上,生产线正在来回运转,一张张玫瑰金色的覆铜板从生产线上流出。

【广东盈华电子材料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黄小平:我们高性能的覆铜板应用场景很多,第一个主要用于工业控制新能源汽车,还有就是航空航天以及仪器仪表;第二个就是应用于个人产品5G通讯这一块;第三个就是个人应用这一块,比如手机、个人电脑。】

记者看到,偌大的生产车间却鲜有操作工人,这是企业生产线自动化程度高的结果。目前,这条生产线实现了“自动化程度高、效率高、产品合格率高”目标,具备了高稳定高性能覆铜板的生产及批量交付能力。

【广东盈华电子材料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黄小平:主要的生产设备都是从日本、台湾进口,它是具有高度的自动化,智慧化,我们这个定位也是在打造智慧工厂,终极目标是黑灯工厂,所以它的自动化程度是非常高的。】

企业自投产一个月以来,通过“智造”引领、创新支撑,在高质量发展的赛道上加速奔跑,奏响了发展强音,预计可实现年产值约26亿元。

【广东盈华电子材料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黄小平:投产一个多月以来,我们生产高性能覆铜板合格品就是A级品大概是47万张,产值大概是7500万元。】

在年产3600万张高性能覆铜板项目一期第一条1200万张生产线正式投产后,广东盈华电子材料有限公司也同时启用了二期1200万张项目建设,为抢占5G通信等领域的市场先机、满足市场需求提供坚实的基础。

【广东盈华电子材料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黄小平:我们的第二条生产线正在安装调试,预计在2月底到3月初会试产。下一步我们是二期已经在动工,也就是预计在今年的年底第一条线也要投产,在明年也就基本上投产完,两期项目达产之后产值预计是54亿元左右,三期是80亿元。】

返回顶部
党政机关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主 办:平远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粤ICP备05022886号    网站标识码:4414260001

承 办:平远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 办:平远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平远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ICP备案:粤ICP05022886

网站标识码:4414260001

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

您已离开平远县政府门户网,接下来跳转至的页面与本站无关。

页面跳转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