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微博

政务微博

wap手机版

wap手机版

wap手机版二维码

平远发布

平远发布

平远发布公众号二维码

粤省事·梅州

粤省事·梅州

粤省事·梅州二维码

回到顶部

关闭
我县举办“贺岁杯”青少年羽毛球赛
时间:2023-01-27
来源: 平远县融媒体中心
点击: -

1月25日,由县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县业余体育运动学校承办的“全民健身过大年、球乡奋进新征程”2023年“贺岁杯”青少年羽毛球赛在县文体中心举行,展现了广大羽毛球爱好者的风采,营造了积极向上、全民运动的良好氛围。

比赛现场,参赛选手们个个精神饱满、斗志昂扬,尽情施展技艺,将高远球、扣杀、劈杀、吊球等各种球技灵活运用。只见空中的羽毛球时而像一只只轻盈的小鸟,你来我往;时而像一道道闪电利箭,在空中不停的来回激战,让人眼花缭乱,目不暇接,现场对决紧张激烈。赛场下,时不时响起阵阵喝彩声和掌声,参赛选手们赛出了友谊、赛出了风格,尽显青少年的蓬勃朝气。

据悉,此次活动共有40余名参赛选手,设男子甲组、乙组、丙组、丁组和女子甲组、乙组、丙组、丁组共8个组别,采取组别循环赛制,各组别前三名获奖。通过举行此次比赛,为广大群众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切磋球技的机会,同时也有力地推动了全民健身运动的普及。

返回顶部
党政机关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主 办:平远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粤ICP备05022886号    网站标识码:4414260001

承 办:平远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 办:平远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平远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ICP备案:粤ICP05022886

网站标识码:4414260001

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

您已离开平远县政府门户网,接下来跳转至的页面与本站无关。

页面跳转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