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wap手机版

wap手机版二维码

平远发布

平远发布

平远发布公众号二维码

回到顶部

关闭
除杂草、清垃圾 水体公园变干净了
时间:2023-04-17
来源: 平远县融媒体中心
点击: -

随着我县创建全国县级文明城市工作的不断推进,不论是身边的环境,还是市民的行为都在潜移默化改变着。面对监督曝光,县城综部门积极行动,以问题为导向,全力整改群众反映的问题。

在宜华水体公园,绿茵茵的草地上已不见垃圾的踪迹,沿湖的路面干净整洁,散起步来好惬意。湖边,身着防水衣的清洁人员仔细把杂草拔除。湖上,另一名清洁人员划着小船认真打捞漂浮物。放眼望去,湖中亭边存在安全隐患的围栏现已被拆除,施工人员进场作业,准备安装更耐用更安全的水泥栏杆,尽快打造一个更整洁优美、安全舒适的休闲环境。

【县环卫所所长 姚丁尹:我们城综局组织人员对水体公园的湖面进行保洁,把漂浮物打(捞)起来。对周围的草和树枝全部清理干净。还有对安全措施——栏杆重新更换,更换成水泥这种比较稳固的栏杆,原来的是钢索栏杆,比较容易损坏。】

小城展新颜,创文靠大家。愿大家都能办文明事情、养文明习惯,共同爱护我们的环境,一起创建全国县级文明城市。

返回顶部
党政机关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主 办:平远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粤ICP备05022886号    网站标识码:4414260001

承 办:平远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 办:平远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平远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ICP备案:粤ICP05022886

网站标识码:4414260001

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

您已离开平远县政府门户网,接下来跳转至的页面与本站无关。

页面跳转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