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wap手机版

wap手机版二维码

平远发布

平远发布

平远发布公众号二维码

回到顶部

关闭
我县开展“宜居靓家园·健康新生活”暨巩固国家卫生县城宣传活动
时间:2023-04-27
来源: 平远县融媒体中心
点击: -

4月26日上午,我县在县城官田广场开展第35个爱国卫生月“宜居靓家园•健康新生活”暨巩固国家卫生县城宣传活动,大力倡导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掀起全社会参与爱国卫生运动的热潮,推进平远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和国家卫生县城巩固提升工作。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设立义诊和健康咨询台、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向广大群众大力宣传爱国卫生条例、健康教育、病媒生物防制、垃圾分类等知识,引导广大群众关注参与爱国卫生运动,共同营造干净、整洁的卫生环境,并免费派发了蟑螂药、白蚁药、粘鼠板等,助力市民除“四害”。

同时,工作人员分片分区域对花圃草坪、下水道等容易孳生蚊虫的区域进行全面投药消杀,切实降低病媒生物密度,有效控制病媒传染性疾病的发生。

此外,活动还在全县开展了环境卫生大清洁统一行动,发动各镇各单位对城乡主干道、街道、村道、人行道、绿化带等进行全面清查扫除,共建美好宜居家园。

返回顶部
党政机关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主 办:平远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粤ICP备05022886号    网站标识码:4414260001

承 办:平远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 办:平远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平远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ICP备案:粤ICP05022886

网站标识码:4414260001

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

您已离开平远县政府门户网,接下来跳转至的页面与本站无关。

页面跳转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