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wap手机版

wap手机版二维码

平远发布

平远发布

平远发布公众号二维码

回到顶部

关闭
我县开展知识产权宣传周版权宣传活动
时间:2023-04-28
来源: 平远县融媒体中心
点击: -

4月26日下午,县委宣传部、县新闻出版局联合县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在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联合举办“加强版权法治保障,有力支持全面创新”知识产权宣传周版权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折页以及现场讲解等形式,围绕版权知识问答、版权作品登记、如何识别非法出版物等内容,向群众宣传普及了版权相关知识,引导广大群众和未成年人增强版权保护意识,远离非法出版物,养成文明阅读,绿色上网的习惯。此次活动现场解答群众咨询30余人次,发放各类宣传材料200余份。

同时,活动还组织印刷企业、实体书店负责人召开座谈会,会议提出要加强版权保护宣传,深入推进以“尊重知识、崇尚创新、诚信守法、公平竞争”为核心的版权文化建设,切实提高群众支持正版、杜绝盗版、保护原创的意识,营造社会各界尊重知识、崇尚创新、诚信守法、公平竞争的良好舆论氛围;并要求各企业要落实好安全生产和行业管理的各项工作要求,依法依规经营。

返回顶部
党政机关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主 办:平远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粤ICP备05022886号    网站标识码:4414260001

承 办:平远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 办:平远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平远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ICP备案:粤ICP05022886

网站标识码:4414260001

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

您已离开平远县政府门户网,接下来跳转至的页面与本站无关。

页面跳转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