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wap手机版

wap手机版二维码

平远发布

平远发布

平远发布公众号二维码

回到顶部

关闭
县总工会走访慰问75岁以上省部级劳模
时间:2023-04-28
来源: 平远县融媒体中心
点击: -

近日,在“五一”劳动节即将到来之际,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赖光亮率队走访慰问了我县省部级75周岁以上劳动模范,为老模范送上党和政府的温暖。

在慰问活动中,赖光亮一行先后走访慰问了凌浩育、刘连珍、凌忠文、马新福等劳动模范,每到一户,慰问组都与他们话家常、问冷暖,悉心询问他们的身体健康和生活状况,共同回忆劳模往昔,感谢他们在职期间的辛劳付出以及为平远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并为他们送上节日慰问金,希望他们继续弘扬劳模精神,充分发挥劳模的示范引领作用,为平远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再谱新篇章。

据了解,为做好“五一”国际劳动节慰问工作,县总工会分成两个慰问组,分赴全县各地走访慰问了10名75周岁以上省部级劳动模范。县总工会表示将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用好劳模先进事迹,弘扬劳模精神,在全社会营造“尊重劳模、关爱劳模、学习劳模”的良好氛围,让劳模精神在新时代迸发奋进力量。

返回顶部
党政机关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主 办:平远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粤ICP备05022886号    网站标识码:4414260001

承 办:平远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 办:平远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平远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ICP备案:粤ICP05022886

网站标识码:4414260001

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

您已离开平远县政府门户网,接下来跳转至的页面与本站无关。

页面跳转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