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wap手机版

wap手机版二维码

平远发布

平远发布

平远发布公众号二维码

回到顶部

关闭
我县举办科技型企业研发费用归集及加计扣除政策培训班
时间:2023-11-17
来源: 平远县融媒体中心
点击: -

11月16日上午,由县科工商务局、平远开放大学、县税务局、梅州平远高新区以及梅州市注册会计师协会联合举办的2023年科技型企业研发费用归集及加计扣除政策培训班在平远开放大学会议厅举行。来自我县60家科技型企业约79名财务骨干参加培训。

会上,来自梅州市注册会计师协会、县税务局、县科工商务局等单位的相关负责人分别就研发费用归集和加计扣除政策、企业办理享受研发费用等相关税收政策基本流程、广东省科技型中小企业和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申报业务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与分析,授课内容针对性强,政策讲解务实具体,案例计算思路清晰,实践操作到位,对企业开展研发费用归集及加计扣除具有重要辅导作用。

据悉,活动旨在提高我县科技型企业财务人员了解相关研发费用加计扣除税收政策和享受政策的基本流程,厘清研发费用加计扣除与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研发费用之间的差异,明确可加计扣除和不可加计扣除的研发项目,掌握研发费用归集的步骤、方法、科目设置和内容,降低税收风险、保证会计核算的准确性和规范性,从而让企业充分享受创新惠企政策,激发企业创新动能,助力科技型企业步入高质量发展“快车道”。

返回顶部
党政机关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主 办:平远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粤ICP备05022886号    网站标识码:4414260001

承 办:平远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 办:平远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平远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ICP备案:粤ICP05022886

网站标识码:4414260001

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

您已离开平远县政府门户网,接下来跳转至的页面与本站无关。

页面跳转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