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wap手机版

wap手机版二维码

平远发布

平远发布

平远发布公众号二维码

回到顶部

关闭
11月25日!第十九届脐橙文化旅游节“橙”邀您共享盛事
时间:2023-11-23
来源: 平远县融媒体中心
点击: -

青山绿水“脐”相约,五湖四海“橙”相连。记者从有关部门获悉,平远县庆祝2023年“中国农民丰收节”暨第十九届脐橙文化旅游节将于11月25日上午9时正式启动,随着活动临近,各项筹备工作已基本就绪。

在位于县人民广场的活动主会场,各项布展工作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中。主体舞台基本框架已完成50%,施工人员正在紧锣密鼓地做着一些安装工作,各相关负责人在沟通完善细节。农产品展销区搭建基本完成,不日脐橙、花生、茶叶、油茶、优质稻等优质农产品参展单位即可陆续进场布展。

【会场施工负责人 林先生:(11月)22日进场,有20多位工人,都是比较专业(的),我们现场监督,保证安全,保质保量,今天可以完成60%-70%,23日可以完成90%,24日等待主办方检查,看有什么细节,查缺补漏。为了迎接平远脐橙节这项盛事,我们尽心尽力、保质保量(地)做好工作,向大家展示平远最好的形象。】

据介绍,本届节会主题为“庆丰收 促和美”,由县人民政府主办,市农业农村局指导,梅州日报社、县农业农村局、县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承办,中行镇人民政府、市脐橙协会、县旅游协会、县跑步协会协办。在平远脐橙开采仪式上,有精彩纷呈的农民文艺演出活动、“和美乡村”短视频暨摄影大赛颁奖仪式等,同时在主会场也设有农产品展销区。当天,各园区自驾游采摘及位于中行镇的健康跑活动同步进行,节目丰富,精彩多多,届时欢迎广大市民朋友前来参与,共享橙“香”。

返回顶部
党政机关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主 办:平远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粤ICP备05022886号    网站标识码:4414260001

承 办:平远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 办:平远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平远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ICP备案:粤ICP05022886

网站标识码:4414260001

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

您已离开平远县政府门户网,接下来跳转至的页面与本站无关。

页面跳转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