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wap手机版

wap手机版二维码

平远发布

平远发布

平远发布公众号二维码

回到顶部

关闭
县政数局开展火灾应急疏散演练活动
时间:2023-11-30
来源: 平远县融媒体中心
点击: -

11月29日,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开展火灾应急疏散演练活动,进一步增强职工消防安全意识,掌握消防基础知识及灭火、逃生、疏散等基本技能,提升应急处置能力,做到防患于未“燃”。

为确保本次消防演练取得实效,县政数局成立了消防演练指挥部,组建了疏散引导、安全保卫、现场救援、通讯联络、后勤保障等应急救援小组,制定了应急疏散演练方案,明确了参与演练人员的分工和职责。

本次演练预设政务服务中心大厅南区一后台取暖机冒烟起火,工作人员发现后立刻拿起灭火器进行灭火,但火势蔓延较快,无法控制,马上向应急指挥部报告。火情就是命令,各应急小组收到命令后,立即从各自工作岗位迅速集结,并与消防、急救部门联系,应急小组成员协调有序、分工明确、处置合理,迅速疏散人员、切断危险电源,进行外围警戒,维持秩序。消防车到达现场后,消防救援人员在通讯联络组引导下迅速进入大厅展开灭火,最终在消防救援队及应急小组的共同努力下,火势很快被扑灭。

演习过后,在专业人员的指导下,参与演练的人员学习使用灭火器,进行了灭火实操。

返回顶部
党政机关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主 办:平远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粤ICP备05022886号    网站标识码:4414260001

承 办:平远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 办:平远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平远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ICP备案:粤ICP05022886

网站标识码:4414260001

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

您已离开平远县政府门户网,接下来跳转至的页面与本站无关。

页面跳转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