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wap手机版

wap手机版二维码

平远发布

平远发布

平远发布公众号二维码

回到顶部

关闭
梅州市戏曲进乡村暨平远县文化馆总分馆惠民演出活动启动
时间:2023-12-01
来源: 平远县融媒体中心
点击: -

日前,梅州市2023年戏曲进乡村暨平远县文化馆总分馆惠民演出活动走进大柘镇西河村,广大演职人员以舞蹈、对唱、表演唱等多种形式,为当地群众送上一台丰盛的文艺“大餐”,全面丰富了基层群众文化生活。

伴随着欢快的音乐,文艺演出在舞蹈《我的祖国》中正式拉开帷幕。舞蹈演员身穿艳丽的服饰,欢快地起舞,迅速把观众带进欢乐的氛围中。随后,即兴山歌,表演唱《姐妹乐游新农村》,女声独唱《欢天喜地》,情景剧《客家阿妈》,葫芦丝独奏《月光下的凤尾竹》,五句板对唱等精彩节目轮番登台,热情洋溢的舞蹈和美妙动听的歌声为老百姓送去精神食粮,现场人声鼎沸、掌声不断,构成初冬里的一片和谐温馨之景。

据了解,活动由市文化广电旅游局指导,市文化馆、县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县文化馆总馆、各镇分馆承办,西河村惠民演出为全县活动首站,下来,县文化馆还将深入其它乡镇开展戏曲进乡村文艺演出,旨在以“戏曲进乡村”文化惠民演出活动作为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重要载体,用喜闻乐见、生动活泼的表演形式,将更多的优秀传统文化呈现到群众面前,让文化发展的成果惠及全民。

返回顶部
党政机关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主 办:平远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粤ICP备05022886号    网站标识码:4414260001

承 办:平远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 办:平远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平远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ICP备案:粤ICP05022886

网站标识码:4414260001

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

您已离开平远县政府门户网,接下来跳转至的页面与本站无关。

页面跳转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