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wap手机版

wap手机版二维码

平远发布

平远发布

平远发布公众号二维码

回到顶部

关闭
首届广东林业博览会考察团来平参观考察林业产业发展情况
时间:2023-12-05
来源: 平远县融媒体中心
点击: -

作为首届广东林业博览会系列活动之一,12月2日上午,来自周边省(区)及我省各地级市林业主管部门主要负责人一行30多人来我县参观考察林业产业发展情况,共谋林业产业高质量发展新路径。

在考察活动中,考察团一行先后来到广东华清园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梅片种植基地、广东南药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广东新大地生物科技公司一二三产基地等,详细了解我县林业产业发展情况及南药生产加工、品牌建设、产品研发和政策支持等情况。

考察团对我县在充分利用林下空间,建设南药产业基地、林下经济基地、发展“朝阳产业”带动周边林农致富等方面的成功经验和做法表示充分肯定。他们纷纷表示,此次考察,进一步解放了思想、理清了思路,是一次启迪思想、开拓视野之行,将切实把考察成果转化为发展实效,共同探索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转化路径,共同打造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美丽家园。

【参观人员:(这次参观)我感受挺深的,感觉这边的林业产业发展挺好的,种植的品种还是比较全面的,对推动当地的经济有很大的发展作用。】

返回顶部
党政机关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主 办:平远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粤ICP备05022886号    网站标识码:4414260001

承 办:平远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 办:平远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平远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ICP备案:粤ICP05022886

网站标识码:4414260001

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

您已离开平远县政府门户网,接下来跳转至的页面与本站无关。

页面跳转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