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wap手机版

wap手机版二维码

平远发布

平远发布

平远发布公众号二维码

回到顶部

关闭
市委八届八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在平引发热烈反响
时间:2024-01-09
来源: 平远县融媒体中心
点击: -

1月5日上午,2024年开年第一场大会,中国共产党梅州市第八届委员会第八次全体会议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在梅城召开,动员全市上下以头号工程力度抓紧抓实“百千万工程”,加压奋进、争先进位,推动城乡区域协调发展取得新突破。会议在我县各界引发热烈反响。

拼经济,要瞄准高质量发展靶心,聚焦实体经济发展,以项目和建设的高质量实现发展的高质量,不断锻造新的产业竞争优势。被评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广东省“专精特新”企业的平远县雅玛西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一直专注主业、创新研发。公司负责人表示,会议释放出的政策信号更加坚定了企业对于未来坚持发展实体经济的信心。

【雅玛西平远新能源工厂厂长 张文林:经济工作会议为我们企业发展和建设注入了新的“强心剂”。今年我们公司计划投入1600多万元用于技改,同时公司将布局智慧新能源领域,继续大力推进技术改造、智能升级,实现产品高端化、绿色化、智能化发展,为梅州高质量发展贡献民营企业力量。】

会议强调,要在发展实体经济上下功夫、见实效,坚持实体经济为本、制造业当家。广东保灵医药有限公司瞄准医药产业、医疗服务、健身康体等方向,积极修炼内功,打造天思健品牌产品。

【广东保灵医药有限公司副董事长 何拔群:会议为我们做好2024年经济工作明确了方向,坚定了我们坚持发展实体经济的信心。下一步,保灵医药将努力打造以企业为主体、市场为导向,产学研深度融合的发展体系,研发更多“未病防治 既病防变”的药食同源天思健系列产品,着力壮大新增长点,形成发展新动能。】

拼经济,要以苦干实干彰显担当作为。集中力量打造好典型县、镇、村,以点带面推动重点任务落实,狠抓“四上”企业培育,统筹抓好中心镇、专业镇、特色镇建设,力争“百千万工程”走在全省前列。作为首批入选省“百千万工程”典型镇的石正镇,近年来,其在产业发展、美丽圩镇建设上下足功夫,不断推进头号工程落地见效。

【石正镇镇长 刘振忠:接下来,我们石正镇将聚焦“五大抓手”,形成推动“百千万工程”的强大工作合力。一是抓作风建设。发挥领导干部“头雁效应”,确保把各项工作落地落实。二是抓镇域实体经济发展。主动对接企业、服务企业,加大“四上”企业培育力度。三是抓重点项目建设。以“七个一”建设为抓手,争取典型镇培育工作能够在2024年第一季度初见成效,第二季度达到明显成效。四是抓和美乡村建设。以产业带动为抓手,支持梅片树、茶叶、绿色蔬菜、有机水果等优势农业产业做优做强。五是抓绿美生态建设。切实把绿美石正生态建设成果转化为高品质的宜居环境、看得见的民生福祉。】

返回顶部
党政机关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主 办:平远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粤ICP备05022886号    网站标识码:4414260001

承 办:平远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 办:平远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平远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ICP备案:粤ICP05022886

网站标识码:4414260001

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

您已离开平远县政府门户网,接下来跳转至的页面与本站无关。

页面跳转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