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wap手机版

wap手机版二维码

平远发布

平远发布

平远发布公众号二维码

回到顶部

关闭
我县启动首届中小学生万人跳绳比赛:“绳”采飞扬竞技乐
时间:2024-01-15
来源: 平远县融媒体中心
点击: -

1月11日,我县在县城城南小学启动首届中小学生万人跳绳比赛,来自全县2.5万名中小学生将挥绳在赛场上竞技,奏响健康与活力的乐章。

在比赛展示现场,伴随着广播一声令下,赛场上的学生选手迅速进入状态,一次次跃动双脚、转动手腕,将绳子在空中划出一道道美丽的弧线,即使偶有停顿,也不服输,立刻重新挥绳跳跃,现场“绳”采飞扬,尽显朝气蓬勃的体育风采。

【县教育局体卫艺股副股长 凌东秀:跳绳是一项传统的体育项目,它能够有效地锻炼我们人体的全身肌肉,提高人体的协调性和灵敏性,能够有效的促进青少年的生长发育。】

赛场下,观众大声为赛场上的运动员呼喊加油,共同奏响健康与活力的乐章。而随着比赛的进行,各选手的比赛成绩被实时显示在大屏幕上,一目了然。

【梅州市体优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 温志琼:组委会采用的是我们体优科技的智能跳绳和数字化的比赛系统作为一个比赛的测评工具,那么体优科技的智能跳绳它具备国家认证的专利,它能够充分地保证我们跳绳技术的准确性,结合数字化的智能算法比赛系统,精准地获取我们比赛学生的比赛成绩,在多人一起同时跳绳的时候,我们会进行一个同时的计数,比赛成绩是实时的统计的,比赛的成绩是即时呈现的,那么比赛结果绝对是公平公开公正的。】

此次比赛吸引了全县近2.5万名学生参加,比赛项目分个人一分钟单摇跳和班级一分钟单摇跳,赛事将对取得个人成绩及班级比赛前8名的选手及优胜班级进行奖励。

【县教育局体卫艺股副股长 凌东秀:我们举办这次比赛目的是想通过这次比赛,能够积极地发动全县的学生都能够积极参与,让每一个学生都能够享受运动的快乐,然后我们的目标是“万人同运动,万人共健康”,希望通过这次比赛能够增强我们全县的学生的参与体育的这种氛围,从而是不断提高我们全县的学生的身体健康水平。】

返回顶部
党政机关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主 办:平远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粤ICP备05022886号    网站标识码:4414260001

承 办:平远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 办:平远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平远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ICP备案:粤ICP05022886

网站标识码:4414260001

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

您已离开平远县政府门户网,接下来跳转至的页面与本站无关。

页面跳转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