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wap手机版

wap手机版二维码

平远发布

平远发布

平远发布公众号二维码

回到顶部

关闭
平远高新区:“软硬”环境齐发力 倾心筑巢引凤来
时间:2024-01-17
来源: 平远县融媒体中心
点击: -

我县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做足“筑巢”功夫,在高新园区基础设施建设上持续发力,推进标准厂房、产业发展平台和配套设施建设,不断完善园区“硬”设施,优化“软”服务,为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力、增添新优势。

在高新区基础设施建设(三期)项目标准宿舍(一期)的施工现场,只见一栋栋绿色防护网下的单体建筑拔地而起。据项目负责人介绍,目前正在进行六栋宿舍楼及配套用房主体建设,项目建成后,可为园区提供约726间宿舍,进一步满足产业劳动群体的住宿需求。

【广东省第一建筑工程有限公司项目负责人 詹陈生:宿舍(一期)这个项目是由6栋宿舍组成的,我们现在的进度就完成了2栋的主体结构的封顶,然后其他的4栋也是正在做主体结构施工。预计是2024年的年底,应该是可以全面交付使用。】

据了解,高新区基础设施建设(三期)项目投资约12.53亿元,总规划用地面积1259亩,建设内容包括新建标准宿舍建筑面积约6.72万平方米,新建厂房建筑面积约16.91万平方米,其中标准厂房4.1万平方米,智能装备园厂房12.81万平方米,以及配套实施道路、给排水管线、挡土墙等相关附属设施。

除了硬件配套设施的补齐提升,同时园区也在全力打造服务“软”环境。

【广东平盛园区开发有限公司项目负责人 张宁:我们可以提供公共食堂、篮球场、诊所等配套服务,提供电梯、消防设施维保、绿化维护、安保管理等日常物业服务。】

栽好梧桐树,引得凤来栖。如今,优质的营商环境也吸引了一批企业和项目意向入驻。

【广东平盛园区开发有限公司项目负责人 张宁:现在有意向入驻的企业有灿阳电力等企业,建好之后能容纳10家以上企业,至少能容纳 3000 人的就业。】

下来,我县将全力加快推进高新区基础设施建设(三期)项目,将不断优化完善园区“软硬”环境,切实增强园区承载力和竞争力,确保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见效,努力跑出园区发展“加速度”。

返回顶部
党政机关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主 办:平远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粤ICP备05022886号    网站标识码:4414260001

承 办:平远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 办:平远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平远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ICP备案:粤ICP05022886

网站标识码:4414260001

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

您已离开平远县政府门户网,接下来跳转至的页面与本站无关。

页面跳转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