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wap手机版

wap手机版二维码

平远发布

平远发布

平远发布公众号二维码

回到顶部

关闭
我县开展县城环境综合治理专项整治行动
时间:2024-02-05
来源: 平远县融媒体中心
点击: -

连日来,县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组织全局100多人,分片分区开展县城环境综合治理专项整治行动,全力提升城市功能、社会文明程度和市民幸福指数。

在行动中,执法组分成清理清运组和市容市貌(六乱)整治组,分别对包括严管示范街、城区广场周边、公园周边、背街小巷周边、县城“四大出入口”等在内的县城中心区域进行综合整治,对背街小巷、卫生死角、生活垃圾进行清理清运,对容易产生垃圾、滋生卫生死角的点位进行统计,并逐步整改;对城区内违法乱搭乱建、影响市容环境的各类建(构)筑物、设施进行全面清理;同时,集中整治城区内主次干道占道经营、流动经营、店外经营、跨门经营、店外修理、店外加工等违法违章行为,进一步提升我县环境卫生质量,以整洁有序的环境面貌迎接新春佳节到来。

【县城综局副局长 杨志强:今天我们城综局组织环卫所、园林所、数字中心(对县城)进行一个环境卫生的大整治,主要针对我们的主治干道、各个卫生死角、各商户门前,对这个环境卫生进行一个清扫和清运,确保广大市民过一个干净卫生、比较好的春节,呼吁广大市民、各商户做好自己的卫生保洁,营造春节良好的氛围。】

下一步,县城综局还将继续深化对“六乱”行为的治理及对县城卫生死角的清理,及时发现问题、及时解决问题,为广大群众创造靓丽宜居的生活环境。同时,呼吁广大市民爱护环境,从自身做起,积极维护良好的市容环境。

返回顶部
党政机关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主 办:平远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粤ICP备05022886号    网站标识码:4414260001

承 办:平远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 办:平远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平远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ICP备案:粤ICP05022886

网站标识码:4414260001

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

您已离开平远县政府门户网,接下来跳转至的页面与本站无关。

页面跳转中...